因為「春花麻辣鍋」也是公司同事的愛店之一,所以我已經不曉得去過幾回了,最近的一次,很意外地和大明星共度用餐時光,而且還發現的一個重要的妙方。

大明星是資深女唱將,因為總編輯觀玲引薦的關係,在飯局裡一點架子也沒有,大家彷彿認識多年,很隨興地點了好多好多生鮮大快朵頤,當然也天南地北地聊起天,竟然聊到近午夜,最後我搭了末班捷運回家。


坦白說,在東區像「春花麻辣鍋」這樣不限時、菜色水準和裝潢氣氛又不錯的餐廳真是難能可貴,而且這一晚提供的生蠔味道超棒的!簡直是我去過那麼多次以來海水味最低、鮮甜度最高的一次,更重要的是我發現一件很驚奇的事情!因為第一次到「春花麻辣鍋」用餐我就覺得辣鍋不可避免地發生越熬越鹹的情況,原來只要向服務人員索取熱茶注入,就可以有效且快速地降低辣鍋湯汁鹹度和濃稠度,卻保留住香辣氣味,真是很厲害的妙方哩!

而且我一定要大推薦一下「春花麻辣鍋」的甜點,記得一定要點「綜合口味」,同時我也建議先吃乳白色的夏威夷果冰淇淋,再吃可可色的花生冰淇淋,當然,要把兩種果仁混合吃下也沒有什麼不可以,重點是果仁香氣濃郁,錯過這美好的收口絕對是遺憾喔!

 

 

 

 

剛上桌的鍋,那個菱格紋火鍋料以前好像都沒看過耶...還是都偷偷被別人吃掉了?所以這次我一直都盯著,後來發現味道也沒有特別出眾啦......

照片1.JPG  

生蠔季節不是夏天嗎?但我最近去吃的這次味道超好的喲~

照片6.JPG  

最下面的羊肉,左邊是梅花豬,右上是牛小排,我偏好後兩者,豬肉片涮白鍋後單沾水果醋口感很好而且去油解膩,牛肉片涮辣鍋香辣夠味,這樣的方式讓我一個人就可以吃整盤~

照片3.JPG  

無論和誰來這裡用餐,點的食材超級多的!根本無法一一拍照記錄!鏡頭外還有,芋頭,肥腸,牛肚和蓮藕這幾項我覺得必點的!

照片5.JPG  

蛤蠣也是我最愛的,而且一定要使用網勺,蛤蠣一張開立即動筷夾起吃掉最鮮甜了~

IMG_0921.JPG  

這就是迷人的冰淇淋甜點,份量小小的,一定要兩個口味都試試喔~!

照片7.JPG IMG_0925.JPG  

最後加映之前遇到可能是老闆娘在的時候,她熱情招待的現煮咖啡,味道很好!如果遇到這樣幸運的機會,也千萬不要錯過喔!

IMG_0926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