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以前,同事就曾經向我推薦過「咖啡弄」,我一直沒有機會去吃,現在咖啡弄除了東區以外,在士林中正路和台北車站館前路上也都開了分店,我和高中室友婉婷一起去大吃一頓,超級滿足哪!

其實我家也有鬆餅機,我弟心血來潮的時候會買日清鬆餅粉做給大家吃,但是坦白說,我一直沒有超愛吃鬆餅,甚至可以說有點不明白為什麼鬆餅會走紅,吃過「咖啡弄」後才恍然大悟:原來鬆餅的美味取決於厚度!「咖啡弄」的鬆餅很厚實,口感上鬆軟富有彈性,而且盛盤後,即使冷卻了,口感也不變,但是一般鬆餅機製作的鬆餅厚度不夠,往往很容易受溼氣影響,失去彈性且變得軟韌!


我和婉婷都晚起空腹去,因此點了鹹甜類鬆餅各一種:「蔬菜鮪魚鬆餅」和「草莓冰淇淋鬆餅」,「蔬菜鮪魚鬆餅」佐料和醬料相當豐富:好吃的酸奶醬和酸黃瓜醬有助於開胃,摻拌著黑胡椒粒的鮪魚表現得也很不賴,美中不足的是無論番茄、西生菜或小黃瓜都缺乏蔬果應有的鮮甜感,尤其小黃瓜有點像熬過夜或游完泳的疲累;「草莓冰淇淋鬆餅」的份量也很多,一球冰淇淋、一球卡士達醬,賣相很不賴,吃起來也的確很有幸福的感覺,如果草莓蒂頭可以處理乾淨,就很完美啦!

除了鬆餅,我們也沒有錯過飲料,婉婷點了水果茶,看起來超美的,但我們都覺得味道略嫌過酸,我個人還是喜歡口味酸甜的水果茶,至於我的咖啡歐蕾則很有趣,服務生將盤子端上桌的時候,我們都忍不住輕呼了起來,竟然是各一瓶冒著煙的咖啡和牛奶,且附上隔熱布和糖,杯子和湯匙的設計也很別緻,牛奶可以續瓶一次,所以我就很順利的混合成喜歡的拿鐵,我喝拿鐵通常不加糖,但在「咖啡弄」從糖罐裡夾一小方糖進咖啡裡攪拌,喝在嘴裡微甜,同時也開心了起來!

「咖啡弄」價格很實惠,百來元的鬆餅讓我和婉婷都吃得很飽,最後還剩了半份「草莓冰淇淋鬆餅」打包帶走哩!順帶一提,「咖啡弄」打包服務很不賴,會把佐料和鬆餅分開包裝,紙帶也很雅緻。如果食量不是很大,我覺得兩個人點一份鬆餅和一份咖啡歐蕾是很剛好的,我很想再去試試看「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」或「鮮果冰淇淋鬆餅」,本來對不嗜吃鬆餅的我,竟然已經開始想念下一次「咖啡弄」的鬆餅下午茶了哩!

 

 

「咖啡弄」的水杯造型很漂亮~

IMG_8729.JPG 

賣相很好的水果茶

IMG_8734.JPG 

和熱水果茶相較我比較喜歡咖啡歐蕾

IMG_8742.JPG 

蔬菜鮪魚鬆餅~鬆餅厚度和扎實度就是美味王道!

IMG_8740.JPG 

人氣很旺的草莓冰淇淋鬆餅~!

IMG_8744.JPG 

 

相關照片http://yunian.pixnet.net/album/set/1628015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